王烁

我要先离开LOF几个月了

日常拉呱

去了一家做了摸约20多年中医正骨的医生那按摩~

医生最近在研究人体,好像是关于某些部位复位的。

反正据我所知他可以纠正骨盆前倾,罗圈腿(注明,天生的没辙),还有啥我说不出来我也没见过。

我做了基础的骨盆前倾纠正!太神奇了吧!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

因为骨盆不正会导致腿并不拢,虽然我的腿宿舍里几个人都说是全宿舍最直的。但是我知道我正常情况下站直,其实还是并不拢。

然!后!我去弄了三次!我第一次搞完的时候就发现自己腿自然站直的状态可以合拢了!哇!!真的真的真的我膝盖一直碰不到一起,可能因为腿有点弯所以膝盖受力太多,我出去逛街一个小时顶多就会膝盖隐隐作痛到酸疼的难受受不了。现在我觉得走几步没问题,等我有时间出去逛他个半天看看!

说的我有点想换专业了.... 

评论(1)